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中国(贵州)与所罗门群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经验交流视频会在贵阳举行
来源:贵州日报 时间:2020-11-12 14:59:00 字体:

  在中国驻所罗门群岛使馆的推动下,11月11日,中国(贵州)与所罗门群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经验交流视频会在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举行。中国驻所罗门群岛使馆,贵州省外事办、省卫生健康委、省疾控中心、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所罗门卫生与医疗服务部计划司、新冠肺炎-国家卫生紧急行动中心、国家转诊医院(NRH)相关负责人和专家代表共20余人连线参会。

  本次视频交流会由贵州省外事办与贵州省卫生健康委共同组织,由贵州省疾控中心和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数名参与过一线疫情防控工作的专家向所方分享疫情防控救治经验和有效做法。

  交流会上,所方介绍了所国当前疫情,并就病毒检测、病人救治、医护人员防护等方面提问,贵州省团队中的医疗专家和流行病学专家从新冠肺炎病患临床救治、隔离病房改扩建、社区防控等方面介绍经验和分享案例,回答了所方的问题,并结合所方实际情况提出应对建议。

  视频连线后,所方专家表示,十分感谢中国贵州医疗专家团队的分享,此次会议非常及时和重要,解决了当前所方在新冠肺炎诊治和防控方面遇到的问题,希望能借鉴中方成功经验,早日战胜疫情,期待后续双方能够进行更深层次交流合作。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