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贵阳市疫情防控再“加码”!一旦发现疫情,5到7天完成全员核酸检测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时间:2020-11-26 15:02:00 字体:

  贵阳网讯 “一旦发现疫情立即启动应急响应,以核酸检测为基础,最短时间将传染源一网打尽,在5-7天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在11月26日召开的贵阳市今冬明春新冠肺炎疫情监测管控救治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贵阳市卫生健康局局长梁显泉如是说到。

  梁显泉说,冬春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期。该局将以最严格的工作要求,全面提升疫情防控的“九大能力”。分别涉及发热门诊规范化建设、核酸实验室建设、核酸机动检测能力、核酸检测物资储备、冷链能力提升、冷库硬件建设、流调现场处置能力、方舱医院储备、医疗卫生机构物资储备等9大方面。一旦发现疫情立即启动应急响应,划定管控圈,组织流行病调查和基因测试,迅速查清传播链条,以核酸检测为基础,最短时间将传染源一网打尽,在5-7天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全面启动公共卫生中心下坝院区,集中收治患者。同时,将强化督导检查力度,确保冬季疫情防控人员到位、设备到位、物资到位、培训到位和能力到位。

  (贵阳日报融媒记者 常青)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