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乌当区开展秋冬季新冠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时间:2020-12-03 15:07:00 字体:

  贵阳网讯 11月30日至12月1日,乌当区卫生健康局和区商务局、区市场监管局、区疾控中心等单位组成联合督查组,对全区冷冻食品经营、销售场所联合进行检查。 

  督查组对贵阳乾元冷链物流、贵州五福坊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进行了检查,发现中部分公司存在未按照要求对外来人员进行登记,消毒措施落实不到位,未开展从业人员培训等情况,以及未建立进口食品专账,进口国产食品未分区摆放等问题。针对针对存在问题,督查组立即下达了整改意见书,并要求立即开展整改。

  接下来,乌当区将督促生产经营企业对采用冷冻、冷藏等方式加工的产品,从出厂到销售始终处于低温状态的冷链食品,在生产、装卸、运输、贮存及销售等各环节中加强新冠病毒污染的防控,突出装卸储运等重点环节防控,注重加强冷链食品包装的清洁消毒工作,落实重点环节疫情防控措施。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樊荣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