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开阳县妇幼保健院开展疑似新冠肺炎患者转运演练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时间:2020-12-15 15:24:00 字体:

  贵阳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安全高效地落实好疫情期间相关病例的救治转运、院前感染预防与控制工作,近日,开阳县妇幼保健院进行了一次接诊疑似新冠肺炎患者转运演练。

  据悉,演练场景为预检分诊接待一位发热孕妇及家属,扫健康码为黄色,测温37.8,询问近14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疑似新冠肺炎的患者,预检人员立即报告相关科室,立即启动转运工作。演练内容包括信息报告、现场问诊、转运交接、场地及转运车辆终末消毒处置、医疗废物处置、讨论整改等内容。演练过程中,所有人员配合协调、稳而不乱、运转有序。

  通过本次演练,提高了医护人员对紧急转运高风险患者任务时的应急处理能力和救治、防控水平,强化了工作人员的个人防护和消毒隔离意识,提升了应急队伍的实战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为进一步开展常态化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的医疗技术保障。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常青)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