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贵阳花果园街道办事处开展疫情防控大排查
来源:贵阳网 时间:2021-01-05 15:37:00 字体:

  贵阳网讯 为筑牢商贸流通领域疫情防控屏障,1月5日,花果园街道办事处组织社会事务部、公共管理办以及城管中队深入购物中心商贸综合体、超市等重点区域,对商贸流通场所、企业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情况进行排查。

  1月5日当天,花果园街道办对购物中心等人员密集场所和企业的消杀工作、扫码测温戴口罩、防疫物资储备、以及应急预案制定等落实情况进行一一排查。从现场排查来看,购物中心基本落实了“清洗、消毒、巡查”防疫措施,所有人员需持绿色健康码,体温正常,并佩戴口罩才能进入。   

  排查发现,有一处通道未进行封闭、所设卡点未设置帐篷、未建立健全疫情常态化防控应急预案和相关台账等问题,现已督促要求购物中心限期整改完毕,同时,街道城管队员在现场协助购物中心管理人员完成帐篷搭建工作。

  下一步,花果园街道办将加大对辖区内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检查力度,进一步强化各相关单位和企业切实履行防控职责,坚决杜绝疫情防控工作中不认真、不负责、不作为等失职失责行为产生,为花果园街道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蒲胜利 杨淞媛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王杰)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