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谌贻琴就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批示强调:严阵以待 严防死守 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来源:贵州日报 时间:2021-01-07 15:37:00 字体:

  贵州日报讯(记者 许邵庭) 1月6日,省委书记、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谌贻琴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批示。

  谌贻琴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特别是春节临近,人员聚集流动增加,防控压力明显加大。全省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进一步紧张起来、重视起来,严阵以待、严防死守。

  谌贻琴强调,要认真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坚持“人”“物”同防,强化中高风险地区入黔人员排查管控,落实重点人群“应检尽检”,做好重点人群疫苗接种工作。要加强疫情监测,一旦出现情况要确保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报告。要减少人员流动聚集,从严控制和审批聚集性活动。要做好应急物资准备,着力提高应急备战能力,真正做到有备无患。各级各方要落实防疫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广大群众要减少不必要的出行、自觉配合防疫工作,通过上下共同努力,坚决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