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都匀:严防死守 筑牢疫情防控网
来源:贵阳网 时间:2021-01-07 15:39:00 字体:

  贵阳网讯 1月5日,由都匀市公安局牵头,组织了都匀市卫健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交通局等相关单位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采取不打招呼、随机走访的方式先后来到都匀客运总站、高铁东站、新火车站及各大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突击检查。检查内容以加强体温监测、查验健康码、佩戴口罩、手套等防护装备,公共场所落实1米线安全距离及测温扫码情况。

  在检查中,部分场所存在进出口无留观室、未张贴核酸检测机构地址及联系方式的公告、工作人员未按规定佩戴口罩等问题。

  针对一系列存在的问题,检查组指出,疫情防控是全社会的责任,是全民防范风险意识的共性,但部分单位尤其是人员密集场所仍然存在思想重视不高、疫情防控工作不规范的问题,这对防控工作是不利的,是危害社会安全、危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行为。因此,检查组各成员单位根据各职能部门的工作,对检查中部分存在问题的人员密集场所单位当场下达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整改通知书,并通报给相关责任单位责令其整改。

  (吴英虎 记者 张仁东)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