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电管家”助力小微企业复产用上安全电
来源:锦州日报 时间:2020-05-22 16:57:00 字体:

  本报讯(赵颖红 孙井相)“你们为我们企业复产用电‘保驾护航’,真不愧是我们的‘电管家’!”5月20日,国网锦州供电公司员工上门走访锦州生威谷物有限公司等小微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用电需求,征询供电服务意见和建议,帮助企业排查线路设备隐患,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

  小微企业多数生产规模较小,在锦州地区数量多、分布广,一般都没有配备专职电工,企业管理者和员工大多缺乏电气常识。在经历几个月的疫情后,线路设备大多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为确保小微企业用上安全电和放心电,连日来,锦州供电公司用电检查人员主动上门走访小微企业,了解企业生产规模、特点及用电设备运行状况,建立用电台账,进行“管家式”动态跟踪服务。

  走访过程中,该公司人员对小微企业的供电线路、设备运行、配电室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对设备健康状况进行评估,帮助小微企业制订整改措施,协助企业落实整改消缺。同时结合小微企业的生产特点、生产规模、功率因素等参数,为企业量身定制合理化用电方案,开具“节电良方”,为其降损增效支招。

  截至目前,锦州供电公司已对辖区100余家小微企业进行了上门走访,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30余处,解决用电问题14起,征集企业对供电质量、业扩报装、应急抢修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共23条,为企业复产用电安全提供了坚实保障,深受辖区广大小微企业的好评。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