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推行线上办理商标业务服务复工复产
来源:锦州日报 时间:2020-05-25 16:57:00 字体:

  本报讯(李兵 记者杨晓伟)近日,我市商标受理窗口成功为市内一家企业办理了质押金额2000万元的商标专用权质权登记业务,这是商标受理窗口开展此项业务以来受理的第三件商标专用权质权登记业务,累计质押金额达2770万元。值得一提的是,窗口工作人员全程通过微信和QQ完成了咨询、材料初审、商标局复审、下发电子登记证书等一系列业务程序,申请人仅跑窗口一次来领取证书原件,为申请人节约了办事成本。

  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商标受理窗口工作人员积极探索业务办理新方式,大力倡导线上服务,稳妥做好线下保障,通过微信、QQ、远程协助等方式,已受理商标申请100余件。下一步,商标受理窗口将进一步完善与疫情防控相适应的工作模式,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加强对疫情期间商标业务知识的宣传和指导,进一步发挥商标注册便利化改革服务复工复产、助力经济发展的知识产权保护效能。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