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太和区积极开展主题 网络招聘助力复工复产
来源:锦州日报 时间:2020-05-27 17:07:00 字体:

  本报讯(赵男 记者沈旭)疫情期间,太和区人社局携手民生保障服务中心立足于“服务企业、服务社区、服务群众”的目标,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就业工作造成的不利影响,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推行“不见面”网上就业服务措施。电话访问,摸底调查辖区内有用工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的用工需求,通过用工平台,将登记的有就业意向的农民工推送到省市就业平台施实“云培训”后,和用工单位精准对接,确实做到“提升技能,温暖就业”。

  主动响应人社部在全国开展“职等你来就业同行”主题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积极引导属地用工单位和劳动者登陆平台,引导企业在线注册,倡导企业发布高质量、适合农村劳动力需求的用工作息,引导劳动者用足用好线上招聘信息,同时做好服务,力求“服务不缺位,真情暖人心”。

  积极与区工会、区妇联、区残联建立信息互通、信息互享机制,充分利用“锦州人社保障服务网”“锦州人社服务”微信公众号、城区就业工作群(线上招聘联盟)、太和区妇联、区民生保障服务中心“春风行动”线上招聘等公共平台发布用工信息,丰富“春风行动”活动,实现“求职有门、就业有路、困难有助”和“网上办、掌上办、不见面、不打洋”的公共就业服务。

  通过活动,共对区属25家用工单位发布用工信息418条,163名劳动者与用工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对企业复工复产,稳定和扩大就业起到了积极有效的作用。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