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东旭机器人 产业园项目 全面复工
来源:锦州日报 时间:2020-07-08 18:03:00 字体:

  本报讯(祖淑媛 记者刘丹东)近日,东旭锦州机器人产业园内人头攒动,近百名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施工。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和企业自身影响而停工多日的东旭机器人产业园项目,在市、区有关部门和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全面复工。

  据了解,目前总包、分包单位管理人员已进场,厂房内部土建施工、机电安装已全面复工;门卫、围栏、道路、绿化等施工正在进行。总体工程进度已实现厂房封闭,前期已进行部分内部安装,食堂结构施工已经完成,门卫及围栏的基础部分已施工完成。辽宁东旭三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投建的东旭锦州机器人产业园项目位于滨海新区海景街与滨海路交叉口东北侧,占地面积218亩,总投资10亿元,将建设3条金刚机器人生产线、3条小精灵和桌面机器人生产线,可实现年产15000台的生产能力,预计9月份实现工程完工、产品下线。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