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义县开展冷链食品专项检查
来源:锦州日报 时间:2020-12-24 18:16:00 字体:

  本报讯(宋卓 记者孙郑新)日前,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疾控中心对义县冷链食品安全开展专项检查,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强化冷链食品流通环节的监管力度,实现排查全覆盖,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工作人员先后深入县域内各大冷冻仓库,重点排查海鲜水产、肉类生鲜等冷链运输食品的种类、进货渠道及检测、消杀工作等基本情况,现场查看索证索票、进货查验等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特别是进口肉类是否持有《核酸检测合格证明》。县疾控中心工作人员还对冷冻食品进行采样、检测。据了解,相关部门已对辖区内的商场、超市、冷库、农贸市场等食品经营单位开展地毯式排查,截至目前,16个冷链食品经营储存单位共检测样品363个,人员516人,结果均为阴性。工作人员督促和指导商家按照冷链食品防控工作要求,严格落实食品进货查验制度,确保食品来源可查、去向可追、风险可控。义县还将持续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百姓餐桌上的安全,推动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常态化,让人民群众吃得放心、吃得安心。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