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全市深入开展进口冷链食品彻查
来源:锦州日报 时间:2021-01-04 18:19:00 字体:

  本报讯(记者杨晓伟)1月1日上午,市政府组织召开全市深入开展进口冷链食品彻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通报2020年12月31日凌海市冷链食品外包装上检测新冠病毒核酸呈阳性相关情况,并部署在全市范围内深入开展彻查。

  为了彻底切断进口冷链食品传播新冠病毒的链条,总结推广凌海市在主动开展进口冷链食品大排查中检测出新冠病毒核酸呈阳性的成功经验,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总指挥部决定,从1月1日开始,在全市范围内开展48小时进口冷链食品再次清查工作。对全市所有冷库(含自建冷库)、超市、农贸市场、餐饮服务单位、食品生产单位、小作坊、早夜市等所有部位的进口冷链食品进行彻底清查,坚决消除管控死角和盲区,做到户户在册、件件严管,底数清、无漏点。通过彻查,确保进口冷链食品、密切接触进口冷链食品的从业人员、储存环境、运输车辆等每周进行一次核酸检测的管控措施落实到位;确保无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进口冷链食品坚决下架封存并吊销经营许可;确保所有进口冷链食品来源可查、去向可追;确保在进口冷链食品中可能潜在的新冠病毒不扩散。

  任军参加会议并作出部署。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