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锦州市对运动健身场所 开展疫情防控 和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锦州晚报 时间:2021-01-05 18:22:00 字体:

  本报讯(郝琳 记者林娜)为切实加强健身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健身安全,2020年12月31日,锦州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组织相关科室及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到市内运动健身场所,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进行节前大检查。

  根据要求,检查人员详细了解力道游泳健身、锦铁体育馆和洛城体育等健身场所“7+1”防疫措施的落实情况,对公共区域通风、消毒、一米线、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扫健康码、实名登记和场所承载量不能超过核定的75%等防控措施仔细检查;对各单位的员工安全培训是否到位、员工应急流程是否熟知以及急救器材配备、提示牌、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健身场所未设置一米线间隔等问题,检查组现场指导整改,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细,切实履行好安全责任和义务。二是要加强宣传引导,利用广播滚动提示游客加强自我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同时加强重点部位人流疏导,避免出现人员聚集。三是要进一步落实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体系建设,加强对场地安全的管理,加大安全投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员工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培训,做好各项安全预案和应急演练。四是要严格按照体育健身场所开放防控指引的要求,落实好疫情防控举措,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到防患于未然。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