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义县多措并举筑牢 新冠肺炎疫情防线
来源:锦州日报 时间:2021-01-06 18:23:00 字体:

  本报讯(何尧 记者孙郑新)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义县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持防控不松懈,保证疫情不反弹,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家得乐是义县规模较大、人流量较多的超市,记者在超市门口看到醒目处张贴着“请佩戴口罩进入卖场”的提示标语,入口广播也循环播放“顾客进行分流购物、防止扎堆聚集”提示。据家得乐店长介绍,按照防疫规定,已对超市全部服务人员进行了体检,全部状况良好。目前对超市内部逐步增加消毒频次,同时落实好卫生清洁、场所通风及个人防护等防疫措施,市民最为关注的米面油、蔬菜、水果、肉类等商品齐全,供应量和库存量充足。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各药店、饭店等经营商家也毫不松懈,严格按照要求做好防控工作,从业人员都佩戴口罩上岗,严格执行扫码、登记、测温、通风、消毒等措施,避免人员过度密集。

  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义县全县上下充分认识到,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不能有任何的懈怠思想。相关部门和单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严格按照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做好重点地区返义人员的排查工作,及时掌握最新动态,严防疫情传播。同时加强宣传引导工作,切实增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切实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全县上下一心,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网,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