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五一”临近 我市已有17个A级景区开放
来源:宁德新闻 时间:2020-04-23 19:17:00 字体:

  宁德网消息(宁德晚报记者 林珺)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即将到来的5天“五一”假期,将吸引部分市民走入户外,欣赏春光。据市文旅局统计,截至4月22日,我市28个A级旅游景区中,已有17个恢复开放。

  记者从市文旅局了解到,目前已开放的景区包括蕉城三都澳斗姆风景区、上金贝中华畲家寨;周宁鲤鱼溪旅游区、陈峭旅游景区、云门畲族景区、苏家山旅游景区;福安市穆云畲族乡生态旅游区、廉村景区;柘荣九龙井景区、东狮山景区、鸳鸯草场景区;福鼎太姥山风景区、牛郎岗海滨景区;霞浦县杨家溪景区、樱花谷景区;屏南白水洋·鸳鸯溪旅游区;古田蘑菇部落生态旅游区。

  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已开放的17个景区,均按照相关规定,落实了疫情防控措施,如实名制购票、入园测量体温、限流、佩戴口罩等。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