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市艺术馆部分场馆今日起恢复开放
来源:闽东日报 时间:2020-04-27 19:20:00 字体:

  宁德网消息(闽东日报记者 赵巧红)4月26日,记者从市艺术馆获悉,市艺术馆将于4月27日起恢复部分展馆对外开放。

  具体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日,每天开放时间为5小时,上午9∶00—11∶30(11∶15后停止入馆),下午14∶30—17∶00(16∶45后停止入馆),其余时间安排消毒和整理内务。目前仅开放1楼展厅、2楼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厅和历史文化名人展厅、3楼宁德市道德模范展厅,剧场、排练厅、多功能厅暂不开放。

  场馆开放期间,所有入馆人员要积极配合接受工作人员核验八闽健康码、体温检测及身份登记工作,经核验健康码和体温检测正常并完成身份登记的观众,方可入馆。入馆人数每天限额200人,每次不超过20人。当入馆人数达到限额时,须在馆外保持距离有序等候,当全天入馆人数达到限额时,将停止入馆。团体游客入馆参观需事先预约,未预约者不得入馆参观。入馆参观时,人员间隔保持1.5米以上。

  此外,市艺术馆还设置了独立的疫情隔离室,并做好消毒工作。在馆内发现有发热、咳嗽、干咳、乏力等症状的观众,需要在隔离室按规定程序处置。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