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国网宁德供电公司:降低企业用电成本 促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闽东日报 时间:2020-04-29 19:20:00 字体:

  宁德网消息(闽东日报见习记者 陈映红)4月27日,记者从国网宁德供电公司获悉,为助力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宁德供电公司将坚决落实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优惠政策。

  据悉,疫情期间,宁德供电公司开展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的宣传和引导,根据国家发改委公布的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宁德供电公司坚决落实相关优惠政策。截至4月24日,已惠及客户14.2万户,合计减少电费支出1917万元。对疫情防控期间暂不能正常开复工的企业,允许申请用电减容、暂停、减容恢复、暂停恢复服务,及不受“基本电费计收方式选定后3个月内保持不变”“暂停用电不得小于15天”等限制,并对未复产企业办理的暂停服务追溯至2月1日。截至4月24日,宁德供电公司已为649户企业办理了暂停等服务,合计减少电费支出948万元。疫情期间实施不停电催收电费,免收电费滞纳金。

  今后,宁德供电公司将坚决落实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优惠政策。开辟“绿色通道”,对因疫情防控引发的企业基本电费计收方式变更、暂停及恢复等业务,实行“当日受理、次日办结”“先办理、后补材料”等服务。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