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45名援鄂女医务工作者被授予“宁德市三八红旗手”称号
来源:宁德网 时间:2020-05-14 09:49:00 字体:

  宁德网消息(宁德晚报记者 林珺) 在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我市有45名女医务工作者奔赴湖北抗击疫情一线,全力开展医疗救治工作。5月12日,恰逢国际护士节,市妇联开展“致敬最美巾帼奋斗者”援鄂抗疫女医务工作者事迹交流会暨三八红旗手颁证活动,授予这些“巾帼英雄”们“宁德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市妇联指出,我市援鄂的女性医务工作者们,心手相连,代表宁德顺利完成了使命,展示了女性“四自”精神和战斗精神。她们传承闽东红色基因,发扬了抗疫一线女医务工作者甘于奉献和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展示了闽东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和顽强坚毅的巾帼担当。

  市妇联希望全市广大妇女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拼搏进取,主动投身到复工复产复学中,积极融入宁德“一二三”发展战略,为新宁德新征程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