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市财政安排2.5亿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
来源:宁德新闻 时间:2020-05-15 09:52:00 字体:

  宁德网消息(宁德晚报记者 吴宁宁)记者从市财政局获悉,截至5月11日,各级财政共安排疫情防控资金2.5亿元,全市各地疫情防控经费得到较好的保障。

  据悉,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市财政局按照“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多渠道筹措资金,切实履行好经费保障职能,加大医疗卫生投入力度,加快资金调度拨付,及时足额支付疫情防控资金,彰显了疫情期间财政的“战时速度”。

  市财政局及时调度资金,全力保障疫情防控需要。同时,开辟绿色通道,优先保障疫情防控资金拨付。在紧盯资金保障的同时,为有效刺激消费,市财政局还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杠杆撬动作用,分批向市民发放多行业消费券等,激发消费潜力,提振市场信心。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