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省抗疫最美家庭揭晓 我市115户家庭上榜
来源:宁德新闻 时间:2020-05-18 09:53:00 字体:

  宁德网消息(宁德晚报记者 林珺) 记者从市妇联获悉,省妇联、省卫健委近日联合揭晓福建省抗疫最美家庭1700户,其中,我市有115户家庭榜上有名,大部分为抗疫一线医务人员的家庭。

  记者从榜单中看到,卫健系统中,我市有100户家庭上榜,涉及宁德市医院、闽东医院、市中医院、市康复医院、市疾控中心、福鼎市医院等,其中许多为援鄂医务人员的家庭;其他系统中,我市也有15户家庭上榜。

  省妇联、省卫健委指出,抗疫最美家庭勇敢坚守、最美逆行,用“家”的力量筑起了抗击疫情的基础防线,展现出忠诚履职、勇于奉献、舍小家为大家的家国情怀,弘扬了相亲相爱、守望相助的传统美德,是广大家庭学习的优秀榜样。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