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市计量所:对全市学校体温计进行免费校准
来源:宁德新闻 时间:2020-05-21 09:55:00 字体:

  宁德网消息(闽东日报记者 杨洋) 连日来,市计量所组织开展“助力复课,检校先行”专项活动,以帮助我市学校做好复课后的师生体温监测、筛检工作。

  5月20日是第21个“世界计量日”,今年的计量日主题为“计量精准战‘疫’ 助力复工复产”。为做好复学工作,该所主动联系教育行政主管部门,义务承担全市院校人体温度测量设备的计量检定、校准工作,检定、校准涵盖玻璃体温计、红外耳温计、红外体表温度(额温)计、红外人体表面温度快速筛检仪(红外筛检仪)等。

  据悉,市教育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向全市各县(市、区)和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局及相关院校发出《关于做好学校人体温度测量设备计量检定校准工作的通知》。目前,各学校按照市教育局的通知安排,以区域为单位分批分时段送检。此外,对于各院校在用的红外筛检仪,市计量所将统筹安排,组织专业人员前往现场进行校准。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