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霞浦:金融部门助力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宁德网 时间:2020-05-21 09:56:00 字体:

  宁德网消息(郑培銮)“你们公司受疫情影响大不大?近段生产经营情况怎样?对金融这一块有没有其他方面的需求?” 5月18日,中国人民银行霞浦支行负责人带领工作人员深入霞浦县永兴水产工贸有限公司实地调研。

  “受疫情影响,目前货运的速度会慢一点,我们工厂的员工将近200人,现在是满负荷在生产,再加上休渔时间到了,需要有三个月的存货,所以这段时间企业流动资金比较紧张,希望中行给我们增加短期信用贷款,让企业多存一点货继续生产,挽回经济损失。” 面对金融部门工作人员的主动上门走访,霞浦县永兴水产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永清道出了企业目前面临的困难。

  霞浦永兴水产公司是一家集水产养殖、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2019年,共实现产值2.05亿元,销售收入达1.8亿元,其中99%以上自营出口。因受疫情影响,今年第一季度销售收入较去年同期减少15%。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