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我市115户家庭入选福建省抗疫最美家庭
来源:宁德网 时间:2020-05-26 09:57:00 字体:

  宁德网消息(记者 赵巧红)日前,省妇联、省卫健委联合揭晓福建省抗疫最美家庭1700户。我市115户家庭榜上有名,其中来自我市卫健系统家庭100户,其他系统15户。

  据介绍,此次入选的家庭包括科研攻关、后勤保障、社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志愿服务、复工复产等多方面。这些家庭勇敢坚守、最美逆行,用“家”的力量筑起了抗击疫情的基础防线,展现出忠诚履职、勇于奉献、舍小家为大家的家国情怀,弘扬了相亲相爱、守望相助的传统美德。市妇联希望,广大家庭能以抗疫最美家庭为榜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注重科学家教,树立良好家风,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