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市委召开专题会议 进一步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有关工作
来源:宁德网 时间:2020-06-16 10:07:00 字体:

  宁德网消息(记者 郑雨桐) 6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郭锡文主持召开市委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进一步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有关工作。市领导梁伟新、曾智勇、林鸿、陈其春、谢再春、缪绍炜、黄建龙、黄国璋、杨方、吴允明、毛祚松参加会议。

  郭锡文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严峻性长期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毫不放松地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科学精准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全过程。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建立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机制,因地制宜主动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把战疫情、促发展的每项工作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要发挥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作用,加强对各地落实疫情防控跟踪检查,督促整改存在问题,确保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郭锡文强调,要落实精准防控,坚决杜绝疫情死灰复燃,特别要针对与境外进口相关的食品、海鲜和生鲜产品,聚焦“一线两重点”进行全方位、全链条排查,围绕港口、运输、仓储、市场、零售等一条线,重点加强对相关从业人员的核酸检测,重点加强对可能接触到所有环境的检测、消杀和卫生整治。同时要紧盯中高风险地区返宁人员,加强摸底排查,务必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并减少不必要的出差旅行等活动,降低疫病传播风险。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