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霞浦县举行2020年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来源:宁德网 时间:2020-09-29 10:17:00 字体:

  宁德网消息(郑小倩) 9月27日,霞浦县举行2020年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分为动员会、模拟演练、总结会三个阶段,其中模拟演练分设县医院、县疾控中心、公众农贸市场、东方康宁超市、松城街道青福村、东方快捷酒店等六个地点。

  在霞浦县医院,模拟演练新冠肺炎病例的发现、报告与救治等内容;在县疾控中心,模拟演练疫情核实与突发事件报告、现场应急处置、病例标本规范接收和检测、密切接触者的追踪判定、疫点消毒等内容;在公众农贸市场、东方康宁超市、青福村,模拟演练市场消毒、通风,顾客进出市场,开展宣传教育与风险沟通等内容;在东方快捷酒店,模拟演练隔离场所设置、密切接触者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等内容。同时,公安局、交通局、社区等相关单位开展人员排查与管控等防控举措。

  据了解,此次演练以多层级多部门联动、全链条全流程演练、多形式多角度展示,进一步全面检验和完善霞浦县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强化部门间协作联动和快速响应机制,切实强化霞浦县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工作机制,增强应对突发疫情的应急处置能力。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