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疫情不可麻痹,防控还需共同努力!——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倡议书
来源:宁德网 时间:2021-01-08 10:26:00 字体:

岁末年初,疫情防控面临新的态势,境外疫情仍在蔓延,国内局部地区时有散发病例。特别是临近春节,迎来人员流动、聚集的高峰期,给疫情防控带来新的考验。“守一方净土,保一方平安”,关键在于减少人员流动、聚集,从源头上切断病毒传播途径。

面对常态化疫情防控这场复杂多变的持久战、艰巨战,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成果前功尽弃。要带头减少跨省出行,不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带头留在本地过节,减少不必要的聚集,无特殊情况不去人流密集场所、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带头开展健康宣教,教育引导亲友掌握防控要点,养成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不接触进口冷链食品等健康生活习惯。带头接种疫苗,自觉配合做好疫情筛查检测,个人及家人出现可疑症状,应及时报告、及早就医;如发现疫情严重地区返回人员,及时向单位和村(社区)党组织报告。带头弘扬社会正气,坚决抵制谣言。

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唯有坚持防控常态化,才有稳定工作和生活常态化。过去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有力领导下,全市上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抵御住疫情的强大冲击,推动全市经济最大程度延续了近年来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良好势头,经济增速大幅领跑全省,成为全国不多、全省唯一连续四个季度保持正增长的设区市。发展的态势来之不易,疫情防控的成果值得珍惜。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胸怀发展大局,以一颗深爱闽东的真心、一份呵护家乡的真情,带头贯彻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慎终如始落实落细冬春季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篇章贡献力量!

中共宁德市委组织部

2021年1月7日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