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礼堂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墨香温州 送福万家
来源: 时间:2021-01-18 10:37:13 字体:

  1月16日,新田园社区文化礼堂联合瓯江红温州市党群服务中心,牙博士口腔在文化公园开展“墨香温州 送福万家”活动。虽然,天气寒冷, 依然吸引了许多居民前来参加,大家配合好疫情防控需要,佩戴好口罩,有序地参加活动。 

  现场书法家们纷纷挥毫泼墨。“平安和顺家业旺,健康快乐幸福多”“心想事成兴伟业,万事如意展宏图”……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大红春联展现在居民眼前。除了墨香,煎猪油膏的香气也吸引了很多居民排队领取。小孩子吃的乐呵呵的, 真好吃哈......公益理发的摊前,老年朋友们依序排队理发,理完发后都开心的说:理完头发清清爽爽过年了。还有免费口腔检查和量血压活动,都让居民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方便。

  “这样的活动太有意义了,不仅有书法家的春联可以领,还可以让孩子在现场接受传统书法的熏陶,真是一举两得啊。”新田园社区居民孙先生专门带着孩子来到现场,感受热闹喜庆的文化氛围。此次活动大大活跃了社区生活气息,营造了和谐幸福的社区氛围。

分享到:
N 编辑:林果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