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抗疫守护·你我同行”送戏下乡文艺汇演活动走进梧桐乡
来源:丽水网 时间:2020-10-13 10:12:00 字体:

  日前,由景宁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浙江畲族歌舞团承办的2020年“抗疫守护·你我同行”送戏下乡文艺汇演活动在梧桐乡梧桐村、高演村陆续举行,为当地群众送去精彩的表演,丰富村民的文化生活。

  尽管眼下正是农忙时节,但依然阻挡不了村民的热情。接到通知的村民们早早就赶到了演出现场,“抢占”好位置。一时间,高演村文化礼堂热闹非凡。演出在热情洋溢的开场舞《中华母亲》中拉开序幕,京剧独唱《我们是工农子弟兵》、舞蹈《望月》、越剧表演《十八相送》、三句半《众志成城抗疫情》等10余个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精彩节目依次上演,现场观众不断拍手叫好。

  精彩的文娱节目给村民带来了一道道“文艺大餐”,让村民在自己家门口就过了一把戏瘾。“真精彩!真好看!这几天干农活累了,能在这个时候看到这么精彩的文艺演出,身心都轻松了,心情也舒畅了。”梧桐乡高演村村民任林梅说。

  “送戏下乡文艺汇演活动不仅丰富了村民的文化生活,也营造了文明健康、欢乐和谐的乡村文化氛围。”梧桐乡相关负责人说,下阶段,梧桐乡将陆续开展贴近群众实际、富有生活情趣的各项文化活动,不断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将文化精神食粮送到村民家门口、田间地头。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