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您一个转发 晚报送出一只口罩 冬春防疫,让我们一起行动
来源:丽水网 时间:2021-01-08 10:24:00 字体:
点击查看大图

  天气严寒,疫情多点散发,又到了众志成城、携手战“疫”的关键时刻。为守护全市人民群众的健康,巩固全市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也为了给一直守护我们的城市英雄送上更好的防护,今天,处州晚报联合碧桂园、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推出“预防冬季流感和疫情,口罩免费送”大型公益活动。我们准备了10万只口罩,将向重点场所及人群免费提供防疫物资和防疫知识宣讲。

  只要读者在微信朋友圈转发晚报这个活动,我们就会以您的名义捐出一只医用口罩。

  1月12日起,晚报记者和小荷志愿者将走上街头、走进社区,把大家捐献的爱心口罩送到城市英雄和市民手中。届时,晚报还会送出5000份爱心大礼包,关注晚报官微的读者都可以现场免费领取。

  守护人们健康的医护人员、坚守岗位的交通警察、扮美城市的环卫工人、为我们送上美食的外卖小哥、寒风中走上街头的志愿者……无数个他们一直守护着我们,现在让我们也给他们送上一份礼物吧!

  来源:处州晚报 记者 丁罡/文 程昌福 雷宁/图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