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防疫大礼包 今起大派送
来源:丽水网 时间:2021-01-12 10:26:00 字体: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谢谢晚报,谢谢碧桂园,这份礼物真的很及时!”今天上午,处州晚报爱心小队分头赶赴市区多个路口派送防疫大礼包,领到礼物的市民纷纷给晚报点赞。

  1月8日,处州晚报联合碧桂园、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推出“预防冬季流感和疫情,口罩免费送”大型公益活动,晚报和丽水网官微联合向丽水人发起了“【您一个转发 送出一个医用口罩】@丽水人,冬春防疫,让我们一起行动”的倡议。

  截至昨日,活动的点击和转发量已经超过4万,大家的一片片心意汇聚成一股股爱的暖流。上午,晚报的爱心小队就和小荷志愿者一道,在市区商会大厦附近、处州公园、万地广场、中山街灯塔街路口、中山街继光街路口等地点,对第一批防疫物资进行派送。

  天公作美,上午的阳光格外灿烂。在市区商会大厦附近,晚报的忠实读者胡子芳第一个领到了防疫大礼包,“我一直都有订阅处州晚报,是晚报的老朋友了,非常感谢晚报举办的这次活动。”

  晚报官微的粉丝张女士说,晚报发起活动的那天,她就在朋友圈进行了转发,原来想的很简单,就是尽自己的一份力,给身边的城市英雄送上一份心意,谁知道今天自己也领到了礼物,真的是感觉很温暖。

  下午,爱心小队还在永晖社区为那里的居民送上防疫物资和防疫知识。

  用“爱”温暖冬日的严寒,用“心”驱散疫情下的阴霾!爱心小队的“新年送礼”活动还将持续一段时间,大家关注晚报官微,接下来的活动地点,我们会在公众号上提前公布。

  来源:处州晚报 记者 丁罡 陈炜 文/图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