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丽水开发区“防疫十条”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来源:丽水网 时间:2021-01-15 10:28:00 字体:

  “丧事简办、喜事缓办、宴请不办、网络拜年;30人以上娱乐、宗教活动全取消……”连日来,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明山街道27个行政村、4个社区疫情防控流动音箱“大喇叭”响起,循环播放着《南明山街道冬春季村社防疫十条》。

  “村社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春节将至,随着学校放寒假、务工人员返乡高峰期来临,新冠肺炎疫情外来输入风险也随之增大。”南明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邓伟娟表示,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丽水开发区在全市首创“防疫十条”,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为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引导作用,南明山街道除了组织流动音箱“大喇叭”宣传防疫信息外,还组织防疫值班人员手持“小喇叭”宣传“防疫十条”,走到哪儿,喊到哪儿,一字一句,声声入耳。居民听到后,对街道的做法大力支持。“现在是特殊时期,做好防疫工作,既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他人负责。”白岩村村民张小伟点赞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南明山街道通过全覆盖式宣传,让居民科学认识疫情,不漏一人、不漏一户、不留一个“死角”和“盲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一场防控阻击疫情的全民之战。

  “南明山街道将创新落实‘防疫十条’,构筑群防群控格局,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确保全区经济社会平稳运行。”邓伟娟说。  来源:丽水日报 记者 林坤伟 通讯员 游千喻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