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关于做好大连市来台返台人员健康管理服务工作的通告(第28号)
来源:台州新闻APP 时间:2020-07-27 10:31:00 字体:

 

鉴于近期辽宁省大连市疫情形势,为进一步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巩固我市疫情防控成果,现就做好大连市来台返台人员健康管理服务工作通告如下:

一、大连市来台返台人员,须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单位、社区(村)或所住宾馆报告,如实提供个人活动轨迹和健康状况,并向所在乡镇(街道)报备。

二、自7月11日后从大连市来台返台人员,须提供到达目的地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能够出示包含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码”绿码,经核验后,在测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可自由有序流动。对无法提供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第一时间在各地综合服务点接受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者,在测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可自由有序流动。

三、大连市特别是甘井子区、西岗区等中高风险地区来台返台人员核酸检测阴性者,要自觉做好14天健康监测和个人防护,如出现发热等异常症状,应及时就医并报告。

四、对经核酸检测阴性的人员,不得拒绝其入住社区、宾馆,不得随意加码采取不必要的管控措施。对因瞒报、谎报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台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7月25日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