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深化后疫情时代合作丨台州与柯克利斯开展视频连线
来源:台州新闻APP 时间:2020-08-19 10:39:00 字体:

  8月19日,台州与英国柯克利斯举办视频连线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海平与柯克利斯议会议长沙比利·潘多尔就后疫情时代开展合作等议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副市长林先华参加会议。

  2019年,台州与英国柯克利斯建立友好城市意向关系。此次视频连线是台州首次与国外友城进行的视频连线。

  吴海平在连线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和615万台州市民,向柯克利斯议会相关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吴海平说,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在世界各地相继暴发,全球人民共同面临前所未有的健康危机和安全挑战,台州也遭遇新冠肺炎疫情侵袭,确诊病例数一度排名全国地级市第三。面对严峻形势,全市上下勠力同心,科学高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疫情得到基本控制,146例确诊病例全部治愈出院,没有出现死亡病例。同时,有序启动复工复产,至3月中旬大部分企业正常复产,全市学校分批次于4月、5月错时开学。在这场抗疫的特殊战斗中,台州与柯克利斯两城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展现了国际友城千里同心、患难与共的深厚情谊。希望双方在加强医药化工、设备制造、电机生产等领域投资合作的同时,进一步促进教育、文化、卫生、体育等公共人文领域交流,携手迎来更为美好的明天。

  沙比利·潘多尔代表柯克利斯人民,对台州的及时援助表达了最诚挚的谢意。他说,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最困难的时候,台州慷慨捐赠防护用品,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让我们深为感动、铭记在心。双方这种团结一致以及形成的友谊合作,是成功应对这次疫情的关键所在。希望双方积极拓展合作领域,相互借鉴有益做法和成功经验,给两地的发展带来更好的机遇。

  连线期间,双方播放了城市宣传片,两地经济、教育、卫生等部门交流了疫情防控、复工复学等情况。

  (原标题:深化后疫情时代合作 台州与柯克利斯开展视频连线)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