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我的战疫故事”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时间:2020-11-24 11:00:00 字体:

  11月23日,由省委宣传部、省直机关工委、省卫生健康委组织的“我的战疫故事”先进事迹报告团来台州作巡回报告。

  报告会上,8位来自抗疫一线的抗疫英雄讲述了他们亲身经历的战“疫”故事,将听众再一次带回到2020年那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全市250名党员干部代表参加并聆听。

  “抵达荆门后,当地确诊病例835例,重症危重症111例,死亡病例24例。要想跑赢死神,我们必须以最快的速度将这些危重症患者集中起来……”通过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周建仓的讲述,我们看到了抗疫一线的所有人,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同担风雨,拼尽全力,用爱与责任铸就伟大胜利!

  “13个小时,141箱出征行装,35000件物品。”浙江省人民医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医师,全省援鄂医疗队应急物资保障团队成员赵元元说,这是除夕当晚9点多,他们接到的指令。他回忆,当时一切似乎都处于停摆状态,但他们用一个个电话、一条条微信,最大限度地“拧紧发条”,开启了战斗模式。

  他们的事迹也是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缩影。报告会指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以此为榜样,切实发挥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以伟大抗疫精神为引领,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凝聚起强大精神力量,奋力彰显台州新气象、新作为。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