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台马周日上午9点开跑 交通管制、疫情防控看这里
来源: 时间:2020-12-16 11:14:00 字体: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台马,将于本周日上午正式开跑。开跑已进入倒计时,不少跑友还有疑问:本届台马路线如何安排?参赛装备怎么领?还有哪些注意事项?别急别急,记者为你整理了一份“最全台马攻略”。

  首先是开跑时间的调整。记者从台马组委会了解到,经讨论决定,本届台马原定的开跑时间将延后1小时,于12月20日上午9点正式开跑。要参赛的跑友们,一定要看准时间,免得去得太早,在寒风中受冻。

  再者是跑友们十分期待的路线安排。今年的半马,照例是市体育中心东门出发,一路跑过学院路、市府大道、海龙路、白云山西路,跑至中心大道折返,再途经云西路、东环大道、市府大道等道路,一路跑至广场中路、市府大道,跑到中心大道、开发大道折返,再跑过市府大道、学院路,到达终点体育中心东门。路程较短的健身跑则从市体育中心东门出发,经过学院路、市府大道、海龙路、白云山西路,跑到中心大道折返,到达终点广场中路。

  没看明白的跑友们也别慌,具体路线图可扫描文末二维码查看。

  由于台马涉及的道路较多,20日上午7点到12点半,将对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具体道路也可扫描文末二维码查看。市民们当天出行记得避开这些道路。

  选手们的参赛装备领取时间为12月18日上午10点到下午6点,19日上午9点到晚上9点。领取地点为台州市体育中心东大门,田径场东入口楼梯下回廊处。需要注意的是,因疫情原因,本次赛事限本人领取,不可代领。跑友们记得带上自己的有效证件原件,如身份证、护照、回乡证等,与报名信息符合才可领取物资。

  最后,跑友们,台马虽“嗨”,但还是别忘了疫情防控这件大事。记者从台马组委会了解到,因当前国内多地出现散发疫情,防控形势出现变化,为了保障全体参赛选手的人身安全,组委会决定,取消12月13日(含)以后到过国内中高风险地区选手的参赛资格。报名成功的跑友们要尽快核查一遍自己前段时间的行程,到过相关地区的选手请尽快与组委会联系,组委会也将会办理全额退款。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