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礼堂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留龙稳岗 齐心抗疫
来源: 时间:2021-01-19 14:01:25 字体:

  鉴于冬季疫情反弹的严峻形势,一边是外地员工回家过年的期盼,一边是依旧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为破解这种“两难”局面,1月16日上午,南园文化礼堂联合空港执法中队在置信时尚小微园开展“留龙稳岗,齐心抗疫”志愿宣传活动,鼓励员工留龙湾过年。

  文化礼堂志愿者们一边宣传防疫工作,要求企业管好“小门”,配备好口罩、消毒水、耳温枪等防疫物质,入门查看健康码,做好来访人员登记,有中高风险区人员来企,第一时间上报防疫中心或联系社区工作人员,一边要求企业重视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不松懈。 在了解企业放假时间后,督促企业一定要关掉电闸,确保企业环境安全,对于近日决心要返乡的员工,工作人员也再三交代路上注意防疫工作,务必保证自身安全,尽量自驾回乡,回乡后不串门,不聚餐。

  参加此次活动的员工有400余人,活动在鼓励企业职工留龙过年的同时,分发防护口罩、洗衣液等物品督促企业职工做好自身防护保持自身清洁。接下来,南园文化礼堂将联合空港执法中队继续做好企业园区疫情防控工作,为辖区职工提供更多便利周到服务,让外来职工在“第二故乡”也能与家人心连心。

分享到:
N 编辑:林果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