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疫情防控再添“健将” 我市新增11辆负压救护车
来源:温州网 时间:2020-09-22 09:56:00 字体:

  疫情防控再添“健将” 我市新增11辆负压救护车温州网 2020-09-22 07:56:03日前,温州市急救中心新采购了11辆负压监护型救护车,并已全部到位。查看评论温州网讯 日前,温州市急救中心新采购了11辆负压监护型救护车,并已全部到位。截至目前,我市负压型救护车达37辆。 负压救护车是运送传染病患者的专用车辆,车内配置呼吸机、除颤仪、心电监护等全套抢救设备,最大的特点是配备负压装置,可以将车内空气进行“密封隔离-灭菌净化-无害排出”,对传染病源起到良好的控制作用,让救护车在转运救治患者时,可以最大限度地降低医患交叉感染的概率。

  在今年疫情防控期间,负压型救护车承担了对新冠肺炎确诊、疑似、密切接触者等相关人员的急救转运任务,被视之为抗击病毒的“移动防护堡垒”,对疫情防控起到强有力的防护保障。

  来源:温州晚报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