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瓯江口人普办开展摸底数据实地核查验收工作
来源:温州网 时间:2020-11-02 10:43:00 字体:

    温州网讯(通讯员 张彧璠)为全面掌握人口普查摸底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摸底过程中出现的情况和问题,确保人口普查摸底工作高质高效完成,瓯江口人普办严格按照《关于开展温州市第七次人口普查摸底阶段质量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开展全区摸底阶段检查验收工作。

    10月29日下午,瓯江口人普办直赴被抽中普查小区——海思村委会第002普查小区——对摸底阶段工作质量进行检查验收。验收组严格遵循随机抽样、规范验收、实地走访三项验收原则,针对普查小区地图、摸底表、户主姓名底册三项重点验收内容,就普查小区图、建筑物数量、住房单元数量、户籍人口、出生人口、死亡人口六项指标进行一一核对,认真记录各验收指标的差错情况,将验收结果填入《普查小区摸底阶段质量验收表》。

    验收组对海思村002普查小区的人口普查工作和数据质量表示肯定并慰问了一线指导员和普查员,同时要求下一步工作要加强对比复核提高数据质量,根据公安、卫健委下发的户籍人口资料做好户籍人口、出生人口、死亡人口数据的比对复查及相关资料的整理工作。要把握时间节点确保工作进度,普查摸底阶段即将结束,要及时掌握各普查小区工作进度,督促各普查小区普查员按时完成入户摸底及数据录入工作。要规范入户摸底确保普查质量,严格按照《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方案》,守牢保密、质量底线。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