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浙江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总结表彰大会上 温州这些个人和集体受表彰
来源:温州网 时间:2020-11-14 10:45:00 字体:

  温州网讯 11月13日上午,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总结表彰大会在省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表彰抗疫英雄。

  其中,温州共有95名“浙江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33个“浙江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5名“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10个“浙江省先进基层党组织”,以及10名“浙江省担当作为好干部”受到表彰。温州市中心医院感染科主治医师蔡玉伟作为8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代表之一,作交流发言。

  获表彰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不负人民的期望、更加珍惜抗疫成果,把荣誉转化为责任,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更好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职责和使命。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