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浙江省“我的战疫故事”先进事迹 巡回报告温州专场
来源:温州网 时间:2020-11-25 10:51:00 字体:

  温州网讯 前天上午,浙江省“我的战疫故事”先进事迹巡回报告温州专场在市人民大会堂举行。8位同志作先进事迹报告,来自市直机关单位负责人等代表共400多人到场聆听了报告。

  “我的战疫故事”先进事迹报告活动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直机关工委、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党委共同发起,从医疗、疾控、社区基层、新闻宣传、机关、青年志愿者、快递行业等战线选拔30名代表,共同组建了“我的战疫故事”先进事迹报告团并在全省巡回报告。

  本次分享“战疫故事”的8名同志分别是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病预防控制所所长、中国援意大利医疗专家组成员凌锋,浙江省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杨向红,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党委委员、呼吸科医生董雷,浙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叶蕾,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楼层护士长、浙江省护理学会“逆行援鄂杰出护士”沈枫锋,衢州市人民医院感染科护士赵凯旋,温州市人民医院感染管理科科长、国家感染防控专家组援鄂成员吴红梅以及乐清市乐成街道南门社区副主任兼妇联主席、乐清市最美抗疫人陈姿。

  他们讲述的抗疫故事感动了现场听众。他们是广大医务工作者、社区基层工作者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缩影,用忠诚与生命擦亮初心本色,书写了可歌可泣、荡气回肠的壮丽诗篇。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 陈琼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