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致敬!温州举行抗疫总结表彰大会,一批先进接受表彰
来源:温州网 时间:2020-12-19 11:14:00 字体:

温州网讯  敬畏生命,致敬英雄。11月25日上午,温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总结表彰大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全省抗疫表彰大会精神,总结回顾我市抗疫不平凡历程,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持续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广泛凝聚全市上下开启新征程、续写创新史的磅礴伟力。

市委书记陈伟俊出席大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主持会议。市领导葛益平、陈作荣、陈浩等出席。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播放的专题片回顾了温州惊心动魄、艰苦卓绝的抗疫之战,礼赞全市人民在这场大战大考中的风雨同舟、大义担当。

会上宣读了对600名“温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240个“温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100名“温州市优秀共产党员”、80个“温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58名“温州市担当作为好干部”的表彰决定。

市领导为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代表颁奖。

会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代表温州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黄建平,附二医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医师张晓隆,温州市疾控中心副主任、主任医师余向华,附一医抗疫临时党支部书记、感染内科副主任医师陈迎晓,苍南县人民医院感染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张天晓,瑞安市安阳街道育才社区党总支书记李群微,瓯海区梧田街道党工委书记王珧珽,温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呈钱作交流发言。

温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温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

温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温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

温州市担当作为好干部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温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世朋

摄影 陈翔

制图 周斌杰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