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礼堂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防疫慰问两手抓 藤桥镇养老中心喊您们来吃“腊八粥”啦
来源: 时间:2021-01-21 10:41:21 字体:

  1月20日是农历“腊八节”,藤桥镇养老中心喊您们来吃“腊八粥”啦。

  活动当天,现场志愿者为每一位老者测量体温,提醒老者佩戴口罩并保持安全距离。同时,为老人免费分发腊八粥。“腊七腊八,冻掉下巴。”志愿者的热情和粥一样温暖着每一位老者的心。

  值得一提的是,藤桥镇养老中心的志愿者不定期走访藤桥镇管辖区域内的居家养老照料点时发现,老者们对于“防疫”知识欠缺,习惯性扎堆聊天唠嗑晒太阳。在和老者的接触过程中,志愿者耐心听取老者们的看法想法,提醒老者们“不聚集、不扎推、勤洗手、多通风,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出门必须带口罩”,做一个健康的老人。

  志愿者们为下岸村居家照料点现场的老者们分发口罩,提醒老者保持安全距离;在支岙村居家照料点和老者们开展互动游戏“健康老人,知识问答”,通过简单易懂的方言、有趣的游戏、奖品激励等方式,让老人们了解高血压、高血糖等“老年病”。

分享到:
N 编辑:林果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