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礼堂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灰桥社区开展新春双拥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1-01-26 09:59:06 字体:

  2021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灰桥社区于1月25日上午召开春节双拥座谈会,为辖区内的优抚对象、现役军属等送上节日的祝福。

  座谈会在社区会议室举行,灰桥社区书记李瑞和辖区老复退代表、参战退役军人军人代表、参战民兵代表、现役军属代表等20余人参加座谈会。灰桥社区书记李瑞在会上作讲话,他代表社区党委向各位老革命军人代表、现役军属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希望,在座的各位老革命和军属们能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灰桥社区的发展,共同为构建和谐兴东作出应有的贡献。座谈会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进行,大家围坐一起,亲切交谈。

  通过这次春节双拥座谈会,进一步增进了与老兵们的情感交流,巩固了军民相互团结、相互促进的大融合关系,体现了军民鱼水一家人的社会氛围。

分享到:
N 编辑:林果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