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菜篮子旗下十大农贸市场设立“诚信口罩”箱 自取自付领取口罩
来源:温州网 时间:2020-12-23 15:04:00 字体: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由温州市慈善总会、温州市信用协会、温州晚报雪君工作室联合温州市菜篮子集团举办的“诚信口罩”启动仪式在市区新田园农贸市场举行,今后来现代菜篮子旗下十大农贸市场购物的市民若忘戴口罩,可通过自取自付,诚信领取口罩。

  “诚信口罩”箱就在设在农贸市场的入口位置。箱子外观透明,共分两部分,上面是投币箱,下面放着口罩,箱子正面印有温州市慈善总会雪君工作室分会的捐款二维码。市民可参考口罩市场价通过诚信投币、微信扫码,自愿捐赠、自取自付领取口罩。“诚信口罩”收益全部汇入温州市慈善总会账户,用于循环购买“诚信口罩”,提供给市民。

  启动仪式现场,现代菜篮子IP形象人物“蔬童”“蔬馨”亮相,其形象融合了叶子、萝卜等元素。“蔬童”“蔬馨”的可爱模样引得市民纷纷上前合影留念,直呼想要“抱回家”。

  昨天,温州菜篮子集团行风监督团年度活动启幕,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监督员、媒体记者等40多人组成的行风监督团先后参观了新田园农贸市场、温州菜篮子集团企业文化展示厅。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 陈培培 文/摄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