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温州防疫馆网上互动馆邀你助力建设
来源:温州网 时间:2020-12-28 15:08:00 字体:

  温州网讯(记者 张湉)2020年,全体温州人共克时艰,守护家园,共同抒写了一篇壮丽的“防疫”篇章。而这段刻骨铭心的记忆,也将被永远镌刻在温州的历史上。12月31日,位于市区杨府山的温州防疫馆即将开馆。在此之前,温州防疫馆网络互动馆先行上线,邀请海内外温州人为助力该馆建设,为温州加油喝彩。 

  据悉,温州防疫馆将生动展示市委市政府精准施策、干部群众众志成城、世界温州人共同抗疫的暖心故事,同时宣传普及“防疫”知识,既是对前阶段我市抗疫工作的及时总结,同时也是广大市民接受防疫知识教育、学习践行抗疫先进事迹的好去处,对于进一步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该馆建设前期,共面向社会各界征集到防疫实物展品625件、电子资料6591件,以“全民记忆”全景记录珍贵历史瞬间。

  作为温州防疫馆的延伸,温州防疫馆网络互动馆将打造永久在线的“防疫”精神家园。广大市民可以通过手机和电脑上传个人的战“疫”经历、战“疫”见闻、战“疫”感悟,以及和战“疫”相关的照片、视频。上传经审核后,将在温州防疫馆网络互动馆上展示,作为这场战“疫”的共同见证。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