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让广大市民过个安定祥和节日!陈伟俊实地检查防疫情护安全
来源:温州网 时间:2021-01-01 15:19:00 字体:

  温州网讯  元旦佳节到来,12月31日下午,市委书记陈伟俊实地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者。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从严从紧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推动安全和发展两手抓、两促进,让广大市民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

  陈伟俊在温州机场综合交通中心项目现场,了解施工进度和安全生产情况。

  温州机场综合交通中心项目建设克服疫情影响,以党建联盟打造“红色工地”,在“百日攻坚”中全天候施工、24小时监管,主体工程喜迎结顶。陈伟俊察看智慧工地建设等,对党建引领战疫情、科学应变求突破的做法表示肯定。他指出,机场综合交通中心是温州建设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的大手笔之作,要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攻坚,提速推进。同时要超前谋划、拓展功能,探索站城融合发展新模式,实现与东部综合交通枢纽的无缝对接,做到服务机场、服务全局。

  陈伟俊在市现代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检查冷链食品安全及冷链物流防疫工作情况。

  随后,陈伟俊仔细察看市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运营情况,并向全市奋战在防疫一线的人员致以新年祝福,表示慰问和敬意。他指出,当前疫情形势复杂严峻,抓细抓严疫情防控工作至关重要,必须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铜墙铁壁,确保不出现任何纰漏。进口冷链食品是“人物并防”的重点环节,既要全面实行“全受控、无遗漏”的“小闭环”管理,坚决落实“四个不得”,也要强化“从海关到餐桌”的“大闭环”监管,切断一切可能的传播途径,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陈伟俊在温州金海化学品市场,检查危化品行业安全生产情况。

  在温州金海化学品市场,陈伟俊实地检查危化品行业安全生产情况。他强调,安全无小事,没有安全这个“1”,其余一切都是“0”。要立足从严从紧,进一步完善监管体系,压实主体责任,加强动态检查,确保仓储、购销、运输等各环节万无一失。要强化数字赋能,活用智能化信息化手段,大力提升整体智治水平。与市场经营单位交流后,他要求有关部门和属地在确保安全情况下,精准对接市场需求,拓展思路、优化服务,促进有序发展。

  陈伟俊来到张宅河桥公交首末站,看望公交一线职工,检查公共交通防疫措施落实及安全出行情况。

  节日期间,一批干部职工仍要坚守岗位。来到温州交运集团张宅河桥公交首末站,陈伟俊向公交司机代表致以节日祝福,并检查了公交防疫措施落实及城区交通运行情况。他叮嘱,城市公共交通是疫情防控重要场所,要严格落实佩戴口罩、凭码乘车、防疫消毒、高效溯源等各项措施,确保公共交通安全有序。同时要加强智慧交通建设,以管理创新、服务创优助推品质提升,增强市民出行获得感、幸福感。

  市领导王军、陈建明等参加检查。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温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世朋

  摄影 陈翔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