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鹿城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告(第1号)
来源:温州网 时间:2021-01-07 15:29:00 字体:

  鹿城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通告(第1号)

  关于做好河北省石家庄来鹿返鹿人员

  健康管理服务工作的通告

  2021年1月6日10时,河北省石家庄市藁城区全域调整为高风险地区。为毫不松懈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全力巩固鹿城区疫情防控成果,现就切实做好河北省石家庄来鹿返鹿人员健康管理服务工作,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各街镇要加强信息核查和登记管理工作,及时掌握石家庄来鹿返鹿人员信息。石家庄来鹿返鹿人员要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单位、社区(村)或所住宾馆报告,并落实个人报告承诺制度,如实提供活动轨迹和个人健康状况;对因瞒报、谎报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二、2020年12月19日-2021年1月1日期间,在来鹿返鹿后,持有抵鹿前7日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能够出示包含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码“绿码”,在测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可自由有序流动;如无法提供上述核酸检测阴性信息,须立即前往综合服务点(温州大道2409号)接受核酸采样检测并等待结果,结果为阴性者在测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可自由有序流动。

  2021年1月2日至今,有来自石家庄旅居史的来鹿返鹿人员,须提供7日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能够出示包含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码“绿码”;如无法提供上述核酸检测阴性信息,须立即前往综合服务点(温州大道2409号)接受核酸采样检测等待结果,并要居家隔离7天。

  三、各社区(村)须继续守好“小门”,加大对近期有石家庄旅居史人员的主动排查,对外来人员进行认真询问和登记,一旦发现异常情况,立即上报所在街镇。

  四、请市民密切关注石家庄疫情等级变化,建议市民近期不要前往石家庄。

  特此通告

  鹿城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月6日

  来源:温州鹿城发布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