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鹿城区委书记姜景峰督查疫情防控工作:紧绷常态化防疫这根弦!
来源:温州网 时间:2021-01-07 15:31:00 字体:

  温州网鹿城支站讯 1月6日上午,区委书记姜景峰在实地督查疫情防控工作时指出,当前疫情形势复杂严峻,抓细抓严疫情防控工作至关重要,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问题意识、坚持底线思维,紧绷常态化防疫这根弦,坚决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攻坚战,全力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在松台街道新旭阳湖滨老人公寓,姜景峰嘱咐居住老人家在加强保暖御寒的同时,要时刻注意疫情防控,坚持戴口罩、勤洗手等常规防疫手段。姜景峰说,老年人是疫情易感人群,相关单位要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特别是做好群众健康宣教工作,切实提升老年群体疫情防范意识,为老年人生活有序和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在松台街道水心农贸市场,姜景峰仔细听取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向经营户询问食品生产、销售情况,要求各经营户务必严格落实“索证索票制”,保证上市食品质量安全,真正为广大市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负责。姜景峰指出,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必须要坚决防止防护意识减弱和麻痹思想,属地和相关部门要将农贸市场作为重点防控领域,时刻保持警惕性,全方位提升监管力度,完善应急预案,紧盯关键环节,确保疫情防控全方位、无死角。

   

  在大南街道银泰百货,姜景峰详细了解商场日常经营与疫情防控情况。他要求,属地和相关部门要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主动靠前做好服务,想方设法解决企业防疫难题,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降低疫情带来的影响,为企业创造良好发展空间。在五马街道沃尔玛购物广场欧洲城店,姜景峰重点关注冷链食品防疫情况。他强调,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放在首位,全面落实进口冷链食品“全受控、无遗漏”闭环管理措施,从严从紧加强入境物品规范管理,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溯源管理制度,全面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副区长项晓一同督查。

  记者 武杰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