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瓯江口突击督查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温州网 时间:2021-01-14 16:10:00 字体:

   温州网讯(通讯员 黄茜琪)近期,全国多地出现零星散发病例,个别地区突发聚集性疫情,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1月11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生坚带队突击督查辖区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督促相关负责人引起高度重视,做好全方位防疫措施,消除安全隐患,全力巩固辖区疫情防控成果。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灵昆国际大酒店、温州宏丰公司、瓯江口人才公寓、九珑湖、灵昆农贸市场、莲花超市以及新灵景园,查看防控措施落实、防疫物资准备、疫情防控宣传等情况。

  督查中发现,大部分场所能严格落实测温、扫码、戴口罩等防控规定,也在醒目位置粘贴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通告,防疫措施基本落实到位。但也有个别地方思想认识不够深刻,没有第一时间检查来访人员的健康码、进行体温测量等,防疫措施存在漏洞。

  检查过程中,督查组第一时间指出各场所在防疫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当场告知正确方式方法,要求立即整改到位。同时,督查组要求,各场所要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主要出入口处设置监测点,安排专人在岗提醒人员进出必须佩戴好口罩,并开展亮码、测体温、登记等工作。要“人物并防”,紧盯高风险地区来瓯江口人员,第一时间上报并告知相应健康管理措施。要管牢重点场所,减少集聚活动,严格控制红白喜事规模,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要确保各项防控政策落实到位,加强督导和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营造浓厚的疫情常态化防控氛围。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